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Wednesday, May 4, 2011

藕~

我的生日刚过不久罢了~
很开心受到很多的祝福~
在FB也有,SMS给我的也有,当面跟我说的也有,打电话的也有,奇迹一帮也有哦~
很感谢你们的祝福~
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庆祝~只是和爸爸妈妈出去吃东西~
还有朋友出去罢了,我还是很开心~
今年也受到很少的礼物罢了~
但还是很开心了~
只是没有像之前那么开心~
以前爸爸妈妈都会帮我做生日会~
但是从去年我就没有庆祝了~
因为长大了~
哈哈~
不比庆祝了~
= =...!!!
哈哈~
老实的说今年我的生日真的很平淡~
哥哥们都没有跟我庆祝~
说实在的鸥点伤心>,<...!!!
因为大家都太忙碌了!!!
没时间回来跟我庆祝!!!
但是没有关系!!!
哥哥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哈哈~
5月2号~
晚上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吃东西~
哈哈~
超爽的~
有的去看海~
吹海风~
还可以大喊~
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吃晚餐~
哇~那种感觉好帮~
哈哈~
我有拍到一点点照片~
但是照片很蒙~
看不清楚~
懒惰放上来了啦~
哈哈~
haiz...
哈哈~
今天不小心割到我的手指><...
好痛><....
wuuuuuuuuuu = =!!!!!!
明天guitar要考试了~
好怕好怕~
手指又很痛~
现在还不停的刘一滴一滴的血~
怎么办~
明天考不好就完蛋了~
保佑我吧~
哈哈~
下个星期考试咯~
完蛋了~
现在根本没有那种心情去读书啊~
一心只想玩啊~
希望这次的考试能考好好~
focus在学业上~
不然就完蛋了~
之前第一次考试拿第11名啊~
全级也是11= =!!!
真是失败啊~
之一次要进10名~
加油林艾霓~
你能的~
gambateh....add some oil....wooooooooohoooooooo!!!!!
不写了~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