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Tuesday, April 19, 2011

救命啊啊啊啊!!!

生病真的超辛苦的叻!!!
这次生病真的超辛苦,一连吐5次!!!
应该是被baby传染到了!!!
全家都生病!!!
吐了又吐吐了又吐!!!
好辛苦!!!
要起来上厕所也不敢!!!
因为一起来就要吐了!!!
头晕!!!
昨天最惨,吃什么吐什么!!!
睡觉也想要吐!!!
真是辛苦啊!!!
真是第一次!!!
第一次吐那么多次!!!
还有泻肚子叻!!!
又发高烧!!!
走路都要倒!!!
去看医生时一直吐一直吐!!!
差点要晕倒!!!
真恐怖!!!
今天就比较好点了!!!
两天没去学校了!!!
超想念我的朋友!!!
很感谢我的朋友的祝福!!!
我很开心很感动耶!!!
现在好像吃饭哦!!!
但不能吃!!!
怕又在呕!!!
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快点好起来吧!!!
不写了!!!
再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