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Monday, April 18, 2011

开心开心~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嘉敏)去PCF看电影^^!!!

超爽的叻!!!

我们去看鬼也笑!!!

我们很荣兴的买到票!!!

因为我们迟去!!!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要处于买完的时刻了!!!

因为我妈咪去看我二哥的baby...baby进医院了!!!

因为呕吐,泻肚子进医院了!!!

昨天就去看他!!!

他看到医生就哭到很惨!!!

因为医生一直帮他打针,他怕!!!

而且一直要吃东西!!!

医生说不可以让他吃!!!

因为怕吃了又呕!!!

过后我们才去看戏!!!

我和嘉敏冲上去排队买票!!!

哈哈哈哈哈!!!

幸好还有!!!

但是在很前面!!!

前面第二排!!!

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买票!!!

第一次我和嘉敏“两个人”而已一起去看电影!!!

第一次自己买爆米花!!!

而且我第一次去PCF看电影!!!

我每次都是去sunway和QB看电影!!!

没有过PCF...!!!

平常都是我的家人哥哥亲戚帮我买票,买爆米花!!!

没有自己买过==...!!!

哈哈!!!

终于给我试过了!!!

而且也是第一次在电影院“吓”到连sarsi都吐出来!!!

哈哈哈哈!!!

那套戏很恐怖也肯好笑!!!

记得记得一定要去看看!!!

还有他的台词也很好笑!!!

里面的人妖也很“难看”!!!

= =..这就是我所说的人妖!!!

哈哈哈哈!!!

剧情里面还有蛇呢!!!

真是有惊险又好笑!!!


看完戏去买礼物给自己!!!

哈哈哈哈!!!

我的生日要到了!!!

4月30日!!!

开心开心!!!

去买Domo^^....wooooohooooo!!!!






不写了~Domo可爱吧^^
by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