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Friday, April 15, 2011

sad>,<...

现在的心情很伤心><...!!!
因为今天我的老师走了!!!
她是个实习老师!!!
也是个大学生!!!
她很好,很美也很高很瘦!!!
我很喜欢听她讲课,她很受欢迎!!
今天看着她离开真的很舍不得!!!
还好又跟她拍照和抱抱握手...哈哈哈!!!
昨天我们班也跟她办了一个欢送会!!!
很多很多东西吃!!!
老师也很开心!!!
我们大家也很开心!!!
但是现在就很伤心了!!!
好想好想哭!!!
唔唔唔唔唔....= =!!!
哈哈!!!看照片吧!!!

我的老师^^美吗??
超美的!!!

好高~我也差不多啦!!哈哈哈!!!

这是另一个老师!!!也是走了!!!

突然间跑到2B班去拍照!!!哈哈哈!!!




 
Chocolate Indulgence~Secret Recipe^^wohooo!!!

好多东西吃哦!!!开心开心^^...!!!

来拍一张!!!哈哈哈哈!!自恋的我!!!

偷偷拍一张!!!

bluetooth照片给老师!!!

老师来一张!!!正在切蛋糕!!!

这三位老师都离开了!!!她们是来实习的!!!


不写了!!!
心酸><..!!!
haiz!!!
byeby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