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Monday, June 6, 2011

hhhhhhhhhhhhhheeeeeeeeeeeeyyyyyyyyyyyyyyyyyyyy....

heyyyllo...
嗨!
还就没上来了~
现在好早哦~
才早上六点多~
不懂今天是怎样的勒~
酱早就醒了~
平常的我没有10点是不起床的~
今天竟然5.45就醒来了~
本来还想继续睡的~
但是翻来翻去都睡不着~
haiz...可怜的我~
最近很少上来写~
因为懒惰写><....!!!
hehe....
最近最完了3套连续剧~
= =...
看戏超快的~
没戏给我看了~
那个pps又不能看香港连续剧~
害我要去买cd看~
幸好我买完整的~
就不用一直的追~
因为我看戏,最讨厌追戏的*_*...!!!
哈哈~
现在可怜的我又没事情做,又没戏看~
好可怜~
幸好下午有的去槟城~
明天也要去槟城~
明天有小孩子的camp,我去顾...^...^!!!!
哈哈~
明天一早5.30就要起身了~
5.45就要集合了~
好早好早~
好怕睡不醒~
希望明天会顺利咯~
好快的~
星期五就快要到了~
我要去怡保了~
哈哈~
终于可以离开我的家出去玩一整天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就是这样咯....明白吗???哈哈~
不明白,来问我~
哈哈~
最近的照片很少放上来~
等下去update一下~
现在没东西写~
haiz....
现在想....

sleeppp....
pig...are u sleepping...
are u sleepping...
pig...pig...pig...
i also want 2 sleeping...
pig...pig...pig...
pig...pig...pig...
pig...pig...pig...
哈哈~
不写了~
Tat Tat...sayonana...!!!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