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Friday, June 10, 2011

haha..i'm back from travel at ipoh...i;m back ...wooohooo....

我回来了...

我昨天去ipoh一日游~
不是很爽罢了~
因为只是去几个地方玩罢了~
但是也很不错啦~
能和朋友出去玩~
昨天没拍到很多照片~
只是拍了很多的自恋照~
哈哈~
我放上来给你们看....







哈哈~
全部都是我~
哈哈~
美吗??
哈哈~
昨天去ipoh parade唱k...
唱到声音都没了~
haiz...
没东西好写了~
haiz...
过了今天明天就开学了~
好希望时间不要走~
要走就快点走到我读完书的时候~
haiz...
不写了~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