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Me Again..♥

哈哈...
我又来啦...♥
刚放学会来...
就上来了...
今天会写很多很多的东西...^^
哈哈..因为已经很多天没写了...


星六♥3/9
哈哈..
星六妹妹♥jia ni说要来我家练舞...
妹妹还没来我家之前...
我煮了很多的东西吃...
有我心♥的意大利面..还有hot dog♥...跟jagung^^...
哈哈...
我一个人吃好多哦..
哈哈...没关系啦...
哈哈...习惯了..
吃到一半妹妹就到了...
过后跟妹妹边吃边聊天...
突然...妹妹的电话响了...
过后...妹妹接了电话...然后我继续吃..
突然妹妹把电话给我...
说有人找你...原来那个人是——wei lun...
过后我们一直把电话传来传去...
因为wei lun在我家外面...
我们都不要他进来...
传来传去的时候...
有一次握不准,电话就掉了下来...差点要掉进我面里...
哈哈哈...把我们都吓倒了...
最后还是让wei lun进来了...
我就抓妹妹去练舞了...
结果wei lun 就成了我们的DJ...
哈哈...他帮我们play音乐...
过后...一位小姐...就打电话给我...
结果...10minit后他就出现在我家了..
那就是mrs cassandra...
哈哈...
她来看我们跳舞..
她来了我就有点malu了...哈哈
.....练舞.....
过后不想练了...
....叮咚....
哈哈...
弟弟和ah hang来我家了...
ah hang刚补完习...
弟弟是专门来我家跟我借geo的课本...
ah hang就回家了...
弟弟就留在我家...
我就去玩电脑..
更好笑的事...
我们全部都要作弄ah hang
弟弟就打电话去给ah hang...
过后...我就play ah hang 最讨厌的歌...[念你]
哈哈哈哈...
好笑到死...
过后他挂掉电话了...
我们又打去...
他关机了...
过了不久又打他也接电话了...
哈哈...他又中招...
哈哈...笑死..
.................................4.00pm..............
我就去冲个凉...
过后我们全部走去dato kailan...
我去买眼药水...
过后min就说她饿...
我借她10块...
过后我补习时间到了...
我就先回家...妹妹陪我回...
妹妹要回去那鞋子...
过后我准备好了...
我就带妹妹过去找min...
过后我就去补习了...
哈哈...
到了晚上.........
我们整家人都去kulim了...
因为要帮外婆庆祝生日...
庆祝完...我就跟我的表姐回家...
因为我要去凑热闹...
哈哈...因为我的五姨她们都从cameron回来...
所以我就去我就去我四姨家住...
回到家...我们就来看戏咯...
看final destination...哇...
好恐怖勒...
看到12点多就完了...
我们又在看destination4的...
但是第4的不是很恐怖....
但也不错...
我和3个表姐一起看...
哈哈...
过后我2个表姐都不能顶了...就先睡...
剩我和我一个表姐..
两个...看到凌晨3点多...快4点了...
哈哈...看完后我们就睡了...
我们4个人都睡客厅...


..........睡了6个小时..........
星天♥
8点多就醒了...
大家就准备要出去吃早餐了...
准备到来都11点多了...
过后就去吃饭...
吃了饭我的五姨就会cameron了...
四姨就在我回家...
回到来KB下大雨...
过后...我很累了...
就去睡觉...
睡到6点多才起来...
哈哈...
起来头晕晕的...
就去吃晚饭了...
吃了后就去洗澡...
过后就开始收拾心情...
因为隔天就开学了...
真快...我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完了啦...


星1&2♥
这两天都是上课...
而写很多功课...
就一直赶功课罢了...

昨天去跳舞...
我们大家[跳舞的朋友]都买了D'Vol的衣服...
我买两件...red & black....♥





图片看不大漂亮...
但是真真的很美...
哈哈...
一件是25$[$25是给D'Vol的dancer的]...
但是老师讲买4件就算$80...
所以我买两件...和wen & ruby[她们一人一件]
 一起给钱[$80]...
ni & zhen [一人两件]她们一起给$80...
哈哈..


所以不写了啦....
就这样吧...^^
要下了...^^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