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My Life..♥

♥哈咯..
我回来啦...
好久没上来了哦..
自从考试前上来了不久...就到现在都没上来了...
最近在我的生活里发生了很多东西...
也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
有的也从来没试过...^6^
有开心的...难忘的...也有伤心的...
今天我就上来分享..


哈哈~最近我一直拼命的练舞哦^^
越跳我就慢慢的感觉到原来我自己是那么的爱跳舞...
跳舞真的能让我放松心情...
慢慢的跟随音乐的节奏动起来...
我真的喜欢跳舞...喜欢音乐...
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了很多舞步...
原来跳舞是多么的美妙啊~
渐渐的...跳舞也成了我最的喜好和我的梦想...
之前老师也跟我们分享过她跳舞的成长过程...
听了之后...真的觉得老师变得很多...
真的没想到哦^^...老师的努力...奋斗..
让她有了今天,现在的她..
所以老师是我的偶像...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我也要像老师一样...
将来做个出色的舞蹈员..
在我的Studio——D'Vol Dance Theatre♥ 
我的我的朋友有拍了很多的照片...
等下我会放上来哦^^
记得留意旁边的照片哦..
我还记得...几个星期前...
要去跳舞...
ruby的哥哥不能载去...
Yukix Wen生病所以她没去...
结果我和ruby就打算做bus去...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和朋友坐巴士...==
哈哈~有点怕...
上了巴士我们很安心...
但是呢...那个巴士一直转转转...
转很久...
我们下的地点是最后一站...
所以我们转了3个小时...><
哈哈~
跳舞的时间是4.30...过后我们5点才到studio...
哈哈~我和ruby到Bm Plaza后就去meet Jia Ni 和 Pei Zhen...
然后就搭taxi去studio...
哈哈~
真的是吓死我和ruby了...
哈哈~练完舞后ruby叫她妈咪来载我们...
她妈咪不会来...
我们就叫她在BM Plaza等我们...
我们从studio走去...
哈哈~走了45分钟多才到...
真的好好笑...
这个星期二跳舞的时候也是很好笑...
也是没人载...
Wen就说她男朋友载去...
没想到他男朋友是我学校朋友的哥哥...
哈哈哈哈
过后也平安的到了studio但还是迟到...
哈哈哈~
最好笑是会的时候...
Wen的男朋友来载我们了...
但是她男朋友的朋友也有来...
过后Wen就叫她男朋友载我们去studio对面买水喝...
过后我们就下车...
过后我们有上回车...
ruby就跟我们讲...
叫我们不要当电灯泡...
我们全部就下车...
剩Wen跟他男朋友...
哈哈~我们全部就上他朋友的车...
他朋友就在我们回家...
Wen跟他男朋友去约会...哈哈~
上车的时候我不小心倒水灾我的衣==
哈哈~过后我们会开始讲话...
哈哈~超好笑...
讲到回家啊~
哈哈~




现在戏院有上映很多好看的movie..
好想一次过去看哦~
哈哈~这是不可能的啦...
最近也一直和朋友去看戏...
哈哈~我家妈咪已经把我骂的惨惨了...哈哈~
最近我和朋友看了两套戏...
一套是THE FORTUNE BUDDIES-福禄寿



这套戏...
很好看...
好笑加点感动...
所以还没看得你就去看看吧^^
还有一套是zookeeper...


这个更好笑...
但是它的语言很深一下...
哈哈~但是真的很搞笑下的咯...
可以考虑去看看吧...^^


有一个星期三是假期...
我和朋友们——Jia Ni♥Wei Qin♥Wei Lun♥Wei Hang♥ & Jyy Sam
去QB玩...
哈哈~我们又在做bus去...
做9点的bus去jetty...
然后再转bus去QB...
哈哈~真的是第一次...
哈哈~感觉真的不同噢噢噢噢噢....
很爽...过瘾...
哈哈~
最好笑是我们在一间买很多电器的店里面玩...
我们去玩Ipad...Samsung touch screen的...还有玩电脑...
还用ipad拍照...
哈哈~
超过瘾...
过后就去看电影...
去看福禄寿...
哈哈~
刚才在上面讲料的...
哈哈~
过后还去唱K...
哈哈~超好笑的...
最后笑是Wei Hang...
哈哈~ 一进去坐下点的歌就是“念你”
哈哈哈哈~我们全部都笑他...
他不会按...
结果一直按重复...
重复那首歌3次...
哈哈...笑死我们了...
唱完已经6点多了...
准备回家去咯...
哈哈~就跑下去等bus...
哈哈...我还生美退出去...==
上到巴士了...没有位子坐...
结果站着...
站到我头晕...><...
到jetty就跑上船...
差点点就给船跑了...
哈哈~
回到来家里9点多...
被妈咪讲了一下...
haiz...
哈哈~但是还是很开心的第一次^^


还有一个第一次
就是上星期六...
和朋友...Cindy♥Kai shean♥Sing Ling♥Kai En♥ & Cindy's Br...
去看电影...看7点多的...
是补习完后,朋友的爸爸在我们去的...
去sunway看zookeeper..^^
哈哈~
过后去吃kenny rogers...^^
walao...超贵><...
+全部我都用了30$$$...walao yer...
哈哈~
看完后我坐cindy车回...
哈哈~
我们本来要去唱k的...但cindy妈咪不要...
cindy爸爸就带我去auto city...
哈哈~过后又带我去喝酒的地方><...
哈哈~那边很臭...进去没到5分钟就出来了...
哈哈~回到家12点准准...
我爸爸妈妈还没回家><...
哈哈~这是我跟朋友出去到12点多才回家的第一次
哈哈~厉害吧...
很多第一次吧...


Wahahahahaha...还有一次第一次...
哈哈~就是去看“潘帅”哈哈~
潘玮珀啦...^^
哈哈~超帅的勒...
哈哈~我还上去给他签名...
哈哈~
还有握手...
过后回家去了...
回家还睡不着...


Raya的时候超闷的...
第一天的raya我和爸爸妈妈去PCF走走...
过后回家睡觉...
晚上去拜神..
第二天
表叔回来...
我和爸爸妈妈去penang找他们...
我们一起去玩...
还有去植物园...
还拍了很多照片
过后一起去吃晚餐...
哈哈..


不写了..要去赶功课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