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2012年10月30号的一场大雨...

今天,,,
这里下了一场大雨...
很大很大雨...
从来没那么下过...
闪雷也很大很大...
雷连续的闪...
雷声简直是吓死人...
弄到我很好怕...
真的好恐怖...
这让我联想到了“你”...
还记得...
有一天晚上...
也是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我很害怕...
因为一个人在房间...
“你”看到了我在脸书分享的status...
你主动的来找我...
叫我别害怕...
你来陪我...
保护我...
当时的我,,,
真的真的很开心...
那一刻...
让我感到很温暖,,,感受到“你”在给我安全感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那一天也是和你最开心的一天
我很想很想在刚才的那场大雨里...
会再次有你的声音出现...
你会主动再来找我...
但是,,,
这一切都不可能在发生了...
都过了那么久...
我相信你也不会再来找我了吧...!!
在今天的这场大雨,,
真的感受到寂寞的感觉...
一个人,,,没安全感...
很可怕...很讨厌...
心里很想很想你...
很想去找你...
很想知道你在哪里...??
在干什么...??
在想什么...??
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吃饱了吗...??
很多问题都很想问你...
但,,这些问题都不可能会有你的答案...
永远,,,都不会...
我再也感受不到你的这些美好的感觉...
因为...
我没有勇气... ... ... ... ...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