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Monday, October 29, 2012

29/10

2012年10月29日,,,
好久都没上来写blog了
应该也有一年了吧...

这一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很开心,,, 有很伤心,,, 有很难过,,, 有很enjoy,,, 有很害怕的,,, 也有很骄傲的,,, 等等等... 
今年对我来说...算是很特别的一年...
因为,,,在这一年里...
我...
成长了不少...懂了+明白了很多事情...
也经历很多事情...
总而言之,,,学习了很多东西...

今年里,,,有1件事让我有开心过但又很伤心+难过,,,
有1件让我很开心的事,,,
有4件很enjoy的事...
有1件很令我失望的事...
还有1件最重要+最害怕+最隆重的事


就先说说在2012年里,,,令我很开心的事先呗...
在这一年里,,,令我最开心的就是...
我有一班对我很忠诚的朋友...
曾经,,,我们吵架过,,,也绝交过一段日子...
但是,,,我们的友谊并没有结束...
绝交的那段日子,,,可能是让我们之间反省...检讨...
过后,,,我们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和好了...
不止这样...我们的感情...友谊变得更好...更踏实...更稳固...
不懂为什么...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轻松...很自由...很自己...不做作...
我们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
到最后,,,我们依然都会和好...
我很羡慕我们之间的友谊...
希望,,,能常常久久...
我们的友谊,,永远是最棒的...
友谊万岁...

接着再说说1件令我很失望的事...
一位女孩子,,,
之前我们的感情就像姐妹一样...
我们俩后面的名字都一样...
别人常常叫我们后面的名字...
我们都会confuse他们在叫我还是“你”...
“你”以前,,,会常常到我家来吃喝玩乐...
感情非常好...
但是,,,“你”是最让我很失望的人...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你”竟然会变到这样...
跟我当初认识的你..
你变了好多好多...
变得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
感觉很陌生...很讨厌...
也让我渐渐的离你而去...
你变成这样是因为“他”吗??
需要吗??为了“他”...
真的无药可救了...

enjoy的事,,,
第一个是,,,我和家人的时光...

今年,,,也是唯一一年我到处去游玩的一年...
在6月多的时候,,,
我和家人...到langkawi去旅行...
去3天2夜...
在那边玩玩,,,吃吃,,喝喝,,拍照,,,游泳...
也是第一个突破,,,
穿bikini在海边走来走去...跑来跑去...游来游去...哈哈...
在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我和家人一起出海...
一起游泳,,,一起玩水...
很开心...
回时,,,也买了RM200.00 的chocolate回来...
到现在...我的chocolate都还没吃完...
还真的很贪心啊我...



今年我爸爸妈妈的生日,,,
也是我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光...
爸爸和妈妈是在9月中生日...
但我们兄弟妹就讨论了在同一天帮他们庆祝...
我们到Penang的ferringgi garden 帮他们庆祝...
当晚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东西也不便宜...
因为全部都是名牌餐...
一盘都80++以上...
看了吓死人...
但是没关系...
一年一次...大家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在贵也是值得的...




接着,,,就是刚过的星期五,,六,,还有星期日...
我和家人又去旅游了...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KL(subang,,,putrajaya,,,kota damansara,, bukit bintang ,,, sungai wang ,,, zoo negara)
Melaka ( jonker street ,,, A famosa ,,, red building )
Genting
3天2夜..去了很多地方...
真的好累...
但是很开心...
在Melaka Jonker Street 还做了一个 Indians Tattoo


这段日子是我和家人最开心的时光...
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是因为,,,我的家人...365天都在忙...
根本很少时间能聚在一起...
所以这是很独特的一年...

还有第二件最enjoy的事,,,
就是和Dvol的dancer 一起表演...
真的很荣幸...很开心...有这个机会...
这个也是我的愿望..
能成为dancer...
很谢谢我的舞蹈老师,,,
Luckystar,,,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能站在舞台上和你们一起表演...
我很enjoy跟你们一起练舞,,,排舞,,,彩排,,,总彩排,,,直到上到舞台...都很enjoy...
也是我唯一一次上台不紧张的时刻...
很高兴和你们一起跳舞...
希望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最后第二件enjoy的事就是...
今年吃斋的时期...
很开心...
跟好朋友,,,
一起吃斋...
一起折纸...
一起聊天...
一起说是非...
一起笑...
一起分享东西...
一起拍照...
一起游街...
一起过平安关...
一起去拜访北海斗母宫...
一起拜斗母娘娘...
一起送王爷...
一起跑来跑去...
甚至一起跑厕所...
在这9天里面,,,真的很开心...
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在聚在一起...

最后一件enjoy的事就是...
和歆凌&芷琪去sunway 看戏♥...
看犀利人妻最终,幸福男.不难...
一直疯狂的拍照...
人人都一直注意着我们><
哈哈...


2012年...
是我最重要+最害怕+最隆重的一年...
因为我要应付PMR...
我为了PMR 放弃了很多东西...
我放弃了钢琴,,,吉他,,,游泳,,,2次的跳舞表演机会,,,还有放弃了我最重要的人...
我非常的努力...
努力去完成达到我的目标...
但是,,,现在成绩还没出...我已经心理有数了...
成绩应该达不到我要的目标...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不再去想...
但是,,,我就是很担心....
我不想我的家人,,,支持我的人失望...
我真的感到非常压力...
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很粗心的人...
也是很在乎的人...
我很要求完美...但是往往都做不到...
现在唯有的就是等待...
等待成绩的那一天...

有1件我保留到最后才写的让我开心过但又很伤心+难过的事...
其实没人知道....
我放在心里很久了...
我不懂该怎么说...
都快1年了...
我还是那么愧疚...
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玩弄你...
你一定不懂我是否真心...
我知道我说话喜欢拐弯抹角...
有时口是心非...
但我可以说..我真的是真心的...
其实我是想要你主动...
我已经给了你暗示...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主动的告诉我...
我知道...你是因为我伤了你一次...在一次...
你害怕了...对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现在解释也没有用了...
但是我希望你相信我...
我是真心的...
我常常都会想着你...
想我们一起聊天...
谈话的日子...
多开心...
常常会看回我们的信息.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
我多难过...
不管做什么都是很想你...
我很想去找你...但是我没有勇气...
等到那一天,,,我有勇气去找你了...
但是没几天我们有时去了联络....
我知道,,,你不主动找我是因为你怕烦到我...
但我很愿意让你烦啊...
只是我没主动信息你...
你就不来找我了吗???
就因为这样,,,你的心就没了我...
难道就这么注定了吗??
我知道...现在说这些已经太迟了...
但是我还是地说...
我不是故意说我有另一半来拒绝你...还有不是故意说不喜欢你来伤害你...
我是因为不想影响我的学业...才故意欺骗你...
本来,,,我想要问你...是否可以等我...
但是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来问你...
我真的很后悔...没和你说清楚...
但我看,,,我也没机会说了...
我是时候该放下了...

2012年,,,
你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
成熟的去面对事情....♥


是时候,,要说再见咯...
拜拜...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