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累了*_*


其时,,,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懂我...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忘掉...
... ... ...对不起 ...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