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Friday, November 2, 2012

该放弃了...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有时执着是一种伤害,,,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曾经这样想过,,,也这样做了...可是,,,你却依然固执的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位置...这时我才明白,,,爱你容易,,,放弃你真的好难,,,好难!!!感情是个奇妙的东西,,,象是一个甜蜜的陷阱,,, 似乎永远威力无比,,,总能让人明知道它危险却还是沉沦,,,它又象个沼泽,,,多停留一秒便会陷得更深...爱过,,,伤过,,,痛过,,,哭过,,,恨过,,,那怕这种执着到最后换来的是满身的伤痛,,,那又怎么样,,,爱过了,,,就无法放弃...昨天没有你的消息,,,我想你也一定是想放弃了....我听着窗外的雨声,,,我的心也沥沥下着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心里也一直都在下雨....总以为自己哭过一遍又一遍的时候,,,眼泪会干...然而,,,每个想你的分分秒秒里,,,总要流下伤痛的泪....如果放弃了你,,,我的心也会随你而去,,,就算被你伤到心碎,,,依然还是无法放弃你床头的时钟滴滴嗒,,,象我的心在跳动,,,我知道那里活生生住着一个你,,,每当想你的时候,,,我总以为你能感觉到我的心跳...时钟取下电池,,,便停下了脚步,,,而我没有你的日子里,,,就象时钟没了电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生活下去...真的的很想放弃那份多情的,,,绝情的,,,伤情的爱;;;放弃那个我爱的,,,痴爱的,,,深爱的你....可回忆却象是雨水一点一滴敲打我曾被伤透的心,,,任时光飞速流逝,,,那份对你的执着真情却怎么也无法从记忆里挥去... 不管我怎么抹去,,,你的影子深深烙在我脑海里...你不曾心碎,,,怎么知道我的悲伤;;;你不曾喝醉,,,怎么会看到我的眼泪;;;你不曾象我一样付出,,,,哪里懂得爱一个人的痛苦,,,想一个人的悲哀,,,等一个人的凄凉;;;你不曾象我一样深爱一个人,,,那会懂得放弃你是真的好难,,,好难!!!

     如果我的离开能换取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只要你心里能明白我真的爱过.... 也明白曾经有个傻瓜奋不顾身的那么爱过你,,,你的离开,,,是我的崩溃的开始,,,我的悲伤,,,我的落魄,,,只有我自己晓得...我从来没有后悔爱上了你,,,直到这一刻我任然没有,,,爱上你是幸福的,,,我只能怨自己,,,怪自己没有那么优秀,,,达不到你的要求....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