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Saturday, July 23, 2011

今天♥7月23号♥

大家好啊
好久都没有上来这里了
最近超忙的呢!
现在每天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但是时间排得越满...就觉得好忙好忙...
但是在这忙得期间也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找到我要的生活...
以前的我,整天都趴在电脑面前...
现在的我时间排得满满的就很少时间让我上网了...
我也实现了我的梦想...就是学跳舞...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学...
但是爸爸反对...
现在我都长大了...
所以我愿意...放胆的去学...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佳霓(mui_mui)♥Ruby♥佩珍♥和静雯♥
因为她们陪我去完成了这个梦想
我也要谢谢我的老师...Luckystar...
老师很亲切
有时也很凶哦
哈哈...
我在这里也要祝贺我的老师
因为我的老师今天飞到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去参加 World Hip Hop Dance International
老师你要加油哦
你是最棒的
一定要拿冠军回来哦
我们一定会很想你的
两个星期不见
真的是有点奇怪
哈哈
老师加油加油加油啊

虽然我不能到现场支持你
但是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
在我的心支持你哦
^^...
最近迷上了两部偶像剧
《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

这两套戏很好看 我已经爱上了他们
哈哈
全男演员-帅
女主角-美
但有一位女配角我不是很喜欢她...
哈哈
你们也可以去看看哦
你们也一定会喜欢的
除了这两部还有一部哦
那就是《醉后决定爱上你》
哈哈
这套我醉了很久了
但还没出完
所以每个星期都在追
哈哈
你们也可以去看看哦
好快哦
很快的就要到年尾了...
2011年也省下5个多月就要结束了
明年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年了
因为要大考了...
哈哈
一转眼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了
哈哈
前几天,我朋友跟我讲他生病了...
病的很严重...
我听到的时候...
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谁知...
是真的...
为什么呢!
脑海出现很多的为什么...
haiz...
这就是人生吗...
人...就是这样...
人可以伤心...可以快乐...可以痛苦...
为什么就不可以选择快快乐乐的活一辈子呢!
haiz...
希望他能身体健康咯~
我刚才也去了My Muzic World...
我去换了几首歌曲...
当你进来我的blog...
你就会听到咯^^...♥
不说了...
^^...
要下咯~
By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