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Saturday, July 23, 2011

♥Sunday♥24/7

又来到星期天了...
好郁闷哦!
每当星期天我都是一个人在家玩电脑....
因为爸爸妈妈都去做工了...
而我的小哥还在房间梦游...
还不舍得醒来>,<...
哈哈~
我醒来了就快快冲进冲凉房冲凉了...^^
哈哈~
因为我肚子饿了~
要去做面包吃...
哈哈~
今天做的面包是沙丁鱼三明治...
加上一杯巧克力牛奶^^...
哈哈~我的最爱啊♥
哈哈~
面包有点烧焦了~
但是我喜欢吃有点烧焦的~
因为很松脆~
太棒了....哈哈
吃饱了...又不懂该干嘛...
希望下午有的出去>,<...
因为每天呆在家...闷死了...
我也快发霉了><...
haiz...
刚才我设计了一下我的blog...
哈哈~有些东西被我删除了~
加了一点点的东西~哈哈
没东西好写了...
要下咯...
明天再上来...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