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Monday, July 25, 2011

♥Monday♥25/7

哈哈...
我又来了...♥
星一♥
每次都觉得星一都很闷♥
因为星一又是回到学校的时刻...
超讨厌..>,<
不是很喜欢星期一♥
我最讨厌星期一了...
而且星一是超累的勒...
haiz...
哈哈~让我告是你们我今天的生活吧^^...
今天,我和一如往常一样的去上课...♥
今天早上有周会...
然后上历史课...
最讨厌历史了~
老师根本就没有教的...
因为她自己也觉得很闷...♥
哈哈!
我们睡觉她也没有骂我们...
还跟我们讲要睡的就睡咯...
因为她自己以前也是在历史睡觉的....
我们听到都好笑...♥
但是我最讨厌老师没有教书了...
我们去学校就是要去上课嘛...
不然去学校做么勒...对呗♥
haiz...
更惨的事地理节...
这老师简直不是教书...
整天讲她的故事罢了...
讲的根本跟课题无关~
讲两节...
气死我耶...
在她节又不能睡觉...
真是的...pek chek...>,<
哈哈~PT节...
在图书馆唱歌...♥
哈哈~老师一直在骂那些吵得人...
我和朋友就在那边唱歌...
但是老师没骂...我们唱小小声...♥
哈哈...♥
过后PM也很闷...
但是还好老师有教书...
马来文节...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
huh...
做完了就改答案...
哪里知道30题才对20题罢了....
老师问的时候超丢脸的勒...
但是我的朋友也是对20题...
哈哈..有人陪^^...
过后英文节做summary....
做完,就拜拜咯...
但是我还没得回家啊!
我要开会><...
还会也很不错^^
讨论hari kantin的事情...
我们学会在hari kantin有做鬼屋哦^^...
希望一切都成功哦^^...
现在要开始准备一切了...
我还在烦恼着我的服装那些...
因为当天我要扮鬼啊!
有点怕怕...
但是我会尽我的全力做好我的角色的^^
哈哈...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
现在要用功的读书了...
也可能不能上这里来了...
哈哈...没关系...
有时间我就会上来了的^^
我好想念我的老师哦>,<
我又想过要飞去找老师...^^
哈哈~
但是不可能的啦...
哈哈~
希望老师快点回来啊!
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啊><...
两个星期后你说你要教我们进歌舞了...
我们都好期待啊!
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学了...
哈哈~
不写了...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