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Tuesday, July 26, 2011

Tueday...♥26/7♥

哈哈哈哈~
我又来啦...
呵呵^^
今天的心情是不错啦...
有时好...
有时坏...
有时伤心...
haiz...
让我说说今天的事情吧^^
今天也是一样去上课...
今早体育...
老师叫我们继续做完测试...
测试那些tekan tubi 之类的东西...
wah...我pamping竟然能做45下...
奇迹啊!
是因为最近又运动吗?
哈哈~
我朋友讲我很瘦
>,<...
我嫌我自己肥了~
她们还一直讲我瘦...
哈哈~最近在减肥...哈哈~
希望减肥成功呗♥
哈哈~做完之后累死了~
但是很奇迹的是我de身体不会酸痛勒...♥
哈哈~
过后,老师叫我朋友拿道具区体育室放...
过后她讲要去上厕所然后就叫我和我朋友拿去...
过后我们在体育室量体高&体重♥
哈哈~
猜猜我几高..^^
哈哈~还是没变>,<...
160cm罢了...
哈哈~体重勒...
哈哈~也是一样>,<...
50罢了~
还是一样肥>,<...
haiz...
自卑啊!
我要身高180啊!
我的target...^^
哈哈~
过后就快快的回班去上LK...
哈哈~去吹aircon...
哈哈~
然后就数学课一节...
haiz...
超闷...♥
哈哈..然后就下课了...♥
吃我的爱心便当♥哈哈~妈咪准备的♥
过后...又上PM了...
haiz...
超闷的勒...
更死的是我坐在前面>,<...
不能睡觉...
在做跟一个男的..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并没有什么...
很清白...♥
过后,有学长来叫我跟蔚勤去见老师...
因为marathon的事情咯~
老师还是不能帮我们签名>,<...
算了吧...
过后就上English...
又是继续drama 和 microsoft的事情...
老师今天超respect我们华人的勒...
讨厌到死...
不讲这些了~
从那一刻起到放学都很不开心~
不想写~
写了就会想起><...
哈哈~
就让时间把它带过吧..^^
哈哈~
明天要补华文了~
功课才做到一半...
才想到没有写blog...
哈哈~就跑上来写了...♥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勒...
要补习咯...
刚才在FB看到Luckystar老师post 的picture 的一些流言~♥
哈哈~太棒了~
今天没有学舞..>,<
太想念老师了...
=,=...huh..
哈哈~不写了啦~
要去准备了...
要补习了啦^^...
哈哈~下了哦♥
by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