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HaPPy Forever♥

Wednesday, July 27, 2011

wed...♥27/7♥

哈哈...我又来了啊!
今天,好迟好迟才放学哦!
5点才放...
今天超狼狈的勒..
早上,我差点迟到了...
因为昨晚做功课做到很夜...
早上闹钟响了,就把他关掉了...!
然后,就继续睡...
以不知觉谁太入神了...
简直睡过头了啊!
7点爸爸就来敲我的门...
我就吓到...
然后跳起来..
死了啦!
迟到了啊!
然后,就赶快冲去冲凉...
用5分钟的时间冲凉,洗脸和刷牙...
速度是非常得快和赶!
哈哈~
没试过这样...
第七次7点才起来...
平时最迟是6.45...
现在竟然破纪录...
哈哈~
我真厉害啊!♥
过后,去到学校幸好小门还没关...
不然就要走大门了~
今天早上,有KK...
呆在tapak perhimpunan讲话..♥
过后,突然被叫去kawat...
sienz nia勒....
星六hari kantin要kawat...
我都不能kawat...
因为我又任务...
就是扮鬼...
哈哈♥
所以不用kawat咯^^...
太好了...
这星六我们华文学会将会做鬼屋哦^^..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哦!
一定会很好玩的^^...
哈哈~
有点兴奋带点害怕!
哈哈~
KK过后就上马来文了...
去makmal bahasa...
在里面超冷的勒..
老师教komsas..
过后就到最们的sejarah了...
老师没教书...
我们都在讲话...
然后下课时间就到啦..^^♥
哈哈~
去食堂吃饭咯~
  哈哈~
今天妈咪买了一包饭给我...
今天的饭和菜很香哦!
超好吃的~
他的饭是蓝色的...
哈哈~有看过吗?
我也是第一次吃罢了>,<...
哈哈~这是新的一档在TNB那边买的...
哈哈~
过后,就到科学科了...
讨厌科学老师到死!
今天讲我们华人的坏话!
讲他每次看到最吵一直讲话的就是华人!
什么都是华人!
你勒?
马来人很好料咩!
我们讲话科学还不是考得很好!
整天讲讲讲!
看到他都火!
不讲他了!
过后,就去上我最爱的音乐课..♥
哈哈!
今天老师还是继续叫我们gamilan(传统乐器)
哈哈~
很顺利哦!♥
过后,我还教我的朋友一些basic的拉经热身!♥
哈哈!
他们个个都喊痛啊!
哈哈!
是这样的!
头头我也是这样的...
人士要吃过苦才会成功的!
哈哈~
过后,我自己的脚也软了~
因为我太用力了!
哈哈~
过后PT...没事做。
那个阿ghost又来讲人了~
还不给我们出去买东西吃!
我们要留到五点啊!
不吃哪里可以!
我和蔚勤不管他!
就出去买东西吃!
哈哈哈!
他也不知道...
我的另一个朋友胆小到死...
不敢出>,<...哈哈~
本来要去买好吃的鸡饭的...
哪里知道遇到XXX(不想遇到的人)就不要去买了!
然后就去买mee goreng吃...
买回来然后kantin关了!
huh...没有汤匙用啊!
哈哈~问别人又没有...别人也没有~
就只好用手咯~哈哈
mee goreng也不错啦^^
很好吃一下!
哈哈~
过后就接下去补习了(补华文)
哈哈~过后5点钟就回家咯^^...
哈哈~
今天在FB又看见老师的流言了^^
哈哈~
老师去报名咯~
太棒了...^^
这就是今天的故事!
不写了咯~
今晚要去剪头发了!
哈哈~
have a nice day^^...
拜拜!!

0 意見: